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践行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召开落实部党组接受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9-29

微信图片_20200930131930.jpg

9月29日上午,学会召开了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落实部党组接受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洪京一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30131937.jpg

受学会总部党委委托,洪京一同志传达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肖亚庆部长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会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按照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精神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结合,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效推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扎实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930131944.jp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毅同志部署了学会总部党委落实部党组接受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学会总部党委认真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部党组全面整改方案,主动认领、主动查摆,认真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的举措,形成了《中共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委员会关于落实部党组接受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方案》。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按照整改方案和责任分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推动整改举措落地见效。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