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践行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党史学习动员会.jpg

3月19日,中国电子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学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刘秘书长.jpg

受总部党委委托,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刘明亮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和安排。刘明亮同志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传达。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要求,对于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辅导,为开展好党史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主持了动员会。他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认真贯彻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和我部中心工作相结合,和不断提高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质量、不断提高员工生活品质相结合,要体现出学会组织鲜明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座谈会.jpg

下午,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和纪委书记张毅同志,就学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与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以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