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践行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5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主持会议,学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或线上视频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王秘书长-传达全国两会精神.jpg

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王天虹同志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学会实际工作,就我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做了解读。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对学会来说,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我们必须沉下心来,认真分析形势,认识和把握学会组织发展规律,深入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基石,以助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坚持“四个服务”职责定位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科技强国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把引领学术发展、推动技术创新、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助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助力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科技治理体系改革,初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科技社团。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jpg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