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践行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赴中国电子学会就外事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2020-11-20

IMG_3408.jpg

1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杜晓雁一行来到学会检查和调研学会外事管理工作情况。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张宏图、副秘书长洪京一、党群工作处和国际合作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3430.jpg

张宏图书记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职责定位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并对国际司一直以来对学会外事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学会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罗丹就学会外事管理制度情况、因公出国(境)管理情况、在华国际会议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国际合作中心主任王桓重点汇报了学会参与国际组织的有关情况。

IMG_3429.jpg

汇报结束后,部国际合作司的同志就学会因公出国(境)审批管理、因公出国(境)预决算管理、国际会议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杜晓雁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学会在因公出国(境)团组审批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学会在国际会议管理方面存在的弱项和不足。她指出,外事工作无小事,希望学会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继续加强外事管理,为学会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保障。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