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践行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19

3月19日,中国电子学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洪京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新发展理念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尽忠职守、主动作为,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洪秘书长.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学会各级组织、学会总部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的工作部署,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通过学会“十四五”规划的研究制定,统一思想、协调行动、开拓前进,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学会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业务领域;二是必须更加注重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了解和深切体会科技工作者的实际需求,把满足科技工作者对学术研究科技开发工作的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要注意学会各级组织、各部门的平衡发展共同发展;三是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改革和稳定、发展和安全等重大关系,做好在新形势下为提高开放水平如何发挥学会力量的研究和推动工作。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域力和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主持了会议。他强调,学会总部党委已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各党支部和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传达学习会.jpg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会总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现场和收看线上视频直播方式参会。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