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史学习教育 部署要求 正文

工信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启动会

2021-04-15


4月14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启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对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江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江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江平强调,指导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务实有效的巡回指导工作,推动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工作主线,务求工作实效。要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优良作风,始终怀着帮忙的热心、抱着服务的态度开展工作。同时要把握锻炼机会,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做到巡回指导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就巡回指导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png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