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正文

第七、第九党支部赴双清别墅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3月31日,在学会总部党委的指导下,中国电子学会总部第七、第九党支部联学联建,共同赴双清别墅举办了主题为“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学会总部党委书记、第九党支部张宏图同志,学会总部纪委书记、第七党支部张毅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第九党支部书记陈思羽同志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同志观摩了宣誓仪式。


1617345201740493.png


在参观前,第七支部郭丰同志就双清别墅的由来、1949年3月25日以后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双清别墅居住和办公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郭丰同志还结合自己祖辈的生活经历,生动表达了对共产党毛主席的无比敬仰之情,受到大家的好评。随后,大家一起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工作居住地和办公地。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第一站,毛泽东等中共领导人在这里共同指挥了渡江战役和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进程,见证了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第七、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科普培训与应用推广中心、科技评价与成果转化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军事才能,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