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部分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2021-07-16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安排,716日,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张峰同志带队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党旗后合影.jpg

巡礼展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展示了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和3000余册图书。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交流讨论,时而驻足停留,边走边看、边学边悟,学习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用心感受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团结服务科技工作者,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满意的学会组织,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徽下合影.jpg

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张宏图同志,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陈英同志等在京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