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召开总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5-28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0522.jpg

2021528日,学会总部党委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二次以扩大的方式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会总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主持会议。 

刘明亮.jpg

王天虹.jpg

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刘明亮同志,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王天虹同志分别以“学习井冈山精神 推动学会发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宋甲英.jpg

樊江洋.jpg

张雅妮.jpg

第六党支部书记、《电子学报》/CJE》编辑部副主任宋甲英同志、研究咨询中心部门负责人樊江洋同志、第八党支部书记张雅妮同志分别以“从党史和出版史看科技期刊的责任”、“学习‘论持久战’精神—新形势新实践的思考”、“读熊向晖回忆录,学优秀党员的品格和智慧”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张宏图.jpg

张宏图同志在总结讲话中,结合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强调指出,各支部一定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四本教材,通过自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学深悟透。按照学会总部党委印发的工作方案,各支部和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及相关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当前学会正在按照部党组第二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政治导向这根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根据学会主责主业,在广泛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学会“十四五”规划。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践行“四个服务”,围绕“两个强国”建设,锐意进取、推动创新,为把学会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科技社团不懈努力。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