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组织员工集中学习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集中学习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新闻图).jpg

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张峰同志和学会总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员工汇聚一堂,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凝神静气,认真做着学习记录,用心感悟,力求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在职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各支部根据学习情况,报送了《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永葆党员艰苦奉献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等数十份党员同志的学习体会。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同志们纷纷在微信群内转发大会实况,表达建党百年的激动心情,献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热烈祝贺。

电子学会总部党委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作为,强化本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效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