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召开落实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通报会

2018-01-16

       2018年1月15日,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召开落实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通报会。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代表党委通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主持会议。

       情况通报分五个部分:一是"深入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整改任务逐一落实";四是"巡视整改任务的具体落实情况";五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定向、凝心、聚力’,有力推动学会事业的发展"。通报强调,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决心坚持整改目标不动摇,坚持整改力度不放松,决心将所有整改事项落实到位,并举一反三,力争不犯同样或类似的错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全过程,真正把党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学会总部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党委的工作聚焦‘定向、凝心、聚力’,有力推动学会事业的发展。

 

       此次情况通报会,既是对前一阶段整改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更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部署、再动员。通报会再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加强学会总部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会总部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成员以及学会总部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