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2021-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30日,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张宏图同志以“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的学习体会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70.png


张宏图同志围绕《决议》中的“两个确立” “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以及新时代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以及相关业务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使党员们在学习中增强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的奋斗意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WechatIMG9953.jpg


张宏图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学会组织的平台优势,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学会力量。


学会总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