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第六党支部与北京交通大学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中国电子学会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道参观访问了北京交通大学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并与该实验室所在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电子学会第六党支部通过座谈与参观实验室的方式,了解高校一线科技工作者面向国家重点科研需求奋力攻关并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生动实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的学习教育主线,具体时间节点又临近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国电子学会第六党支部面向高校一线科技工作者,致力通过为科技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来提升组织凝聚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一线科技工作者对中国电子学会所办期刊的认同,取得了工作推进。


1622453838974208.png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