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29

2021年4月27日,学会总部党委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会总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宏图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洪京一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毅同志分别以“学党史、悟政治”、“我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桓同志、第七党支部书记宁慧聪同志、第十党支部书记高麟鹏同志分别以“四渡赤水:毛泽东同志‘最得意之作’”、“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道路的探索”“党章修订历程学习体会”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张宏图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2位党委委员和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各自的视角,通过自己学习理解的历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作了交流,有的还结合学会自身的改革发展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激发了我们的思考。我们要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两个强国”建设贡献学会力量。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