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 ——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工会主题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03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进学会总部各部门和员工之间的了解,学会总部工会于11月3日组织了“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主题健步走活动。


1604404604919835.jpg

集合出发


活动当天,金风送爽。学会总部员工从滨河公园集合出发,沿南护城河,途经金中都公园、到达大观园南门,并参观了大观园,全程约5公里,沿途秋色宜人。


在活动中,学会总部全体员工在学会领导们带领下、在工会工作人员组织下,一路上饱览了北京南护城河的沿岸秋色,并通过工会组织者的细致讲解充分了解了北京的建城史、建都史、传统文化以及永定河水系对孕育文明古城的重要性。


        1604404654740895.jpg

参观大观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通过学会总部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学会员工之间加强了交流。大家对北京城的沿革历史也更加了解。活动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谈论着北京城的种种轶事,爱北京、努力建设北京的感情都在心中油然而生。


为了建设首都更美好的明天、为迎接“十四五”再创佳绩,学会所有追梦人都鼓足干劲,将再度出发踏上新的征程!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