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2017年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2017-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团委要求,12月28日, 2017年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国电子学会团支部书记罗丹同志主持。会上,罗丹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2017年度中国电子学会团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活动的整体情况。随后,团员们纷纷发言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了作为青年团员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如何按照习总书记指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结合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团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牢记共青团的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努力工作。

        会上还投票表决了中国电子学会团支部委员的增补,并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团员年度教育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增进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