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获批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4年高级研修项目

2024-03-29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4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函〔2024〕34号),中国电子学会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申报的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区块链)、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数字化管理师)、东北全面振兴数字化管理能力提升等项目成功入选。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加快人才自主培养,不断提升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根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人社部发〔2021〕73号)组织实施的项目,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每期高级研修项目研修时间为5天左右,学员50人左右。学员面向全国招收,一般应是具有中高级职称(职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在企事业单位有关管理岗位工作的人员,并应向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才倾斜。学员经考核合格获得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

下一步,中国电子学会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根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协调发展和重点产业发展,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按期办好高级研修项目。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