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

2024-01-12


2024年1月11日,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总部党委书记、秘书长陈英出席会议并对述职评议提出工作要求。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就2023年度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作现场述职。非党支部书记的中层正职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以及支持、配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会议指出,党建述职评议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检验各党支部全年工作成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去年以来,各党支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带领部门党员干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透履职尽责抓党建的工作情况,反思差距不足,提出改进举措,以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持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积极为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