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第二、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10日,第二、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十余名党员共赴全国政协礼堂参加全国政协“委员科学讲堂”活动。

1700040395169959.pn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协副主席潘建伟以“从爱因斯坦的好奇心到量子信息科技”为题作科普讲座,以生动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回顾了量子力学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向大家介绍了量子通信与量子计算等量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历程与前景展望。

1700040411707780.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最本质的特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