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邀请部分兄弟学会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3-09-21

169528591151994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9月20日,中国电子学会邀请部分兄弟学会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中国电子学会总部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张毅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科技社团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中国电子学会党群处处长罗丹主持会议。

1695286006173745.jpg

会上,中国电子学会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党建工作情况。13家学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党建主要做法、工作经验和问题不足,围绕深入推动“两个全覆盖”作用发挥,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社会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1695286032176933.jpg

大家一致表示,学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政治性是第一位的,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关键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学会各项工作开展。要深入推进落实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任务要求,不断探索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提升学会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努力把学会建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