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同心相聚”人才招聘会暨项目对接会在第十八届研电赛全国总决赛期间成功举办

2023-08-12

8月12日,“同心相聚”人才招聘会暨项目对接会在东莞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电子信息类研究生招聘会、企业技术需求揭榜挂帅对接会、东莞市人才政策推介会等,吸引了包括企业代表、参赛师生等在内的近千人参与。

人才对接会活动现场

本次人才项目对接会上,50家东莞头部企业带来大量优质岗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家企业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岗位的学生,气氛十分热烈。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为企业提供了项目对接和吸纳人才的宝贵机会,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各高校广泛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机制,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并为毕业生搭建好实践成长的平台。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强力推进,东莞秉承产城人融合发展、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构建良好人才发展生态。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东莞的成功举办,为推动东莞实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引领与智力支持。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目的在于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研究与系统实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推进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的国际化,为优秀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产学研用对接平台。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