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第二党支部与同方知网科技企业事业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7-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7月26日,中国电子学会第二党支部与同方知网科技企业事业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交流活动,共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1690533226316378.jpg

活动采取现场调研观摩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同方知网纸质文献数字化加工流程以及大数据驾驶舱,工作人员讲解了中国知网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同探讨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听取了“2023年电子信息科技创新知识服务月”公益活动及智能化知识服务平台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双方围绕教育培训、科学普及、竞赛活动、知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1690533243522447.jpg

接下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