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回忆峥嵘岁月 寻访觉醒年代” ——第三、第四、第八、第九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1685619930581127.jpg

为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和先烈精神,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筑牢忠诚担当,5月31日,学会总部第九党支部联合第三、第四、第八党支部赴“李大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会总部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梁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685619948600737.jpg

主题党日活动以微党课和实景教学的形式开展。第九党支部黄雅晖同志带领大家回忆了革命先烈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领导北方工人运动、成立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等重要历史事件的历程。

静谧的胡同中记载着中国革命岁月中最初的一抹红色,也记载着我们党在中华大地上萌芽的艰辛。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大钊同志的崇高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大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旗帜和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