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第六党支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 联学联建交流活动

2023-05-29

5月26日,中国电子学会第六党支部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1685345882156799.jpg

本次活动主题是“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以座谈交流与实景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开泉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航空飞行测试联合实验室,并介绍了空地一体新航行系统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关键领域技术突破以及对外业务合作等情况。交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肖振宇教授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通教研室党支部党建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毛天奇老师介绍了青托成长情况及近期工作。中国电子学会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余文科介绍了学会第六党支部党建情况和学会支持青年人才托举情况。双方在座谈会上充分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并结合自身专业和行业特点,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深入讨论。

后续,中国电子学会第六党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深入调研,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服务广大高校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本领,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