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第一、第十党支部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网络所党支部、计研六一、六二、六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引领,2023年5月24日,中国电子学会总部第一、第十党支部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网络所党支部、计研六一、六二、六三党支部在清华大学联合举办了支部组织生活暨联学联建活动。

 1685089752108992.jpg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采取座谈交流与实景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的主题是“主题教育学思想,调研交流重实践”。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系主任尹霞教授介绍了计算机系发展历程、学科发展、学生培养、对外交流等情况。计算机系网络所所长崔勇教授介绍了网络所人才配置、布局领域和科研成就等内容。计算机系网络所党支部书记宋佳兴介绍了清华大学关于主题教育的一些工作要求,以及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参与支部已经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工作。学会总部第十党支部书记宋甲英介绍了党支部的党建情况、国内外科技期刊发展态势、中国电子学会期刊集群、以及学术投稿建议等内容。双方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党建经验和彼此关注的工作内容深入探讨、积极交流,开拓工作思路。学会总部第一、第十党支部党员同志还应邀参观了清华大学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中心。

参加本次联学联建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思想上收获很大。支部党建在互学互鉴中得到提升。本次活动是学会总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要把交流中获得的经验转化为推动实践、优化工作的强大助推力,并持续落实到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提高党建水平、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行动中,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