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展览

2023-05-1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中国电子学会总部纪委书记兼副秘书长张毅同志带队参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展览。

 1683800455207453.jpg

展览以“构筑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奋进新型工业化新征程”为主题,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工业互联网事业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模式。

1683800481120203.jpg

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览、亲身体验等方式,大家深入了解了工业互联网的内涵外延、阶段性发展成果、地方发展成效及其在支撑产业数字化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四个服务”职责使命,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将工作任务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凝心聚力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