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第二党支部与新华书店总店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5月6日,中国电子学会第二党支部与新华书店总店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1683535272181716.jpg

活动采取现场调研观摩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新华书店总店城市书房及新华书店总店店史馆。双方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同探讨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华书店总店第四党支部书记、新华国采公司总经理李漓介绍了新华书店总店发展历史和创新发展模式。新华国采公司副总经理戴婷婷介绍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培训、科学普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交流促学习,以互鉴促提升,不断提高党建标准化建设水平。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要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