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2023-03-15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张宏图代表党委班子从会议基本情况、会前准备工作、对照检查情况、会议召开情况、点评意见以及下一步工作考虑等方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1678859790193543.jpg

张宏图同志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诚恳对待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对于前期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及同志们在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党委班子要认真反思自省、深入剖析根源。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完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一项一项抓好整改。三是要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既要坚持“当下改”,也要做到“长久立”,从源头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1678859818377739.jpg

学会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