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14

2023313日,中国电子学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纪委书记张毅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以来部分典型案例。

1678778753115500.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如何始终”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会议要求,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严守纪法底线,严以修身律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678778791550832.jpg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