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新一代信息技术》网站正式上线

2023-02-20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刊于2018年,是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新一代信息技术》读者对象面向相关学科的科研人员、技术人员、高等学校师生、各级科研及相关高新技术企业管理人员与技术人员。期刊办刊宗旨为:刊载信息技术相关学科方面的新思维、新发现、新技术、新成果以及新进展,为国内外专业人员搭建智能信息科学技术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我国的智能信息技术发展贡献力量,促进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向一流迈进 。


《新一代信息技术》设有综述、科研通讯、研究与技术、教育与教学、政策研究等栏目,期刊收稿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电子与信息科学

集成电路

计算机硬件与软件

深度学习

大数据科学与技术

控制理论与应用

机器人

智能优化与应用

工业自动化

物联网及控制

电力电子系统控制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电子信息领域教育与教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作者和读者,《新一代信息技术》网站全面上线,全新的投审稿系统也已全面启用。新网站支持在线投审稿、文章的预发表以及电子期刊浏览、优质稿件宣传等功能。


网站地址为:newit.ejournal.org.cn

欢迎各位专家踊跃投稿。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将继续推动期刊发展,全方位优化体验,敬请期待。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