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第十党支部 | 第十党支部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8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第十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会后大家热烈讨论,表达收听收看后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坚持“四个服务”职责定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科技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预备党员徐男男:作为预备党员,我在学会集体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心情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醍醐灌顶,振奋人心。新时代的十年,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进入创新型国家。作为学会信息化管理人员,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将报告精神贯穿到学会信息化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实践创新,营造数字生态,助力数字学会建设。

 

预备党员毕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发挥好一名党员先进带头作用,本着以科技工作者为本,立会为公的学会人精神,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确保学会数据安全,保障各业务平台稳定运行,为学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宣传委员段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催人奋进,规划的美好蓝图让我们充满期待。作为青年科技社团工作者,我将牢记四个服务职责定位,立足自身岗位,甘于吃苦,勇于奋斗,更加积极地服务电子信息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