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遥感遥测遥控分会 | 中国电子学会遥感遥测遥控分会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电子学会遥感遥测遥控分会以集中学习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观看了开幕会。


 37f517c5522bdf28b1df08599cb3aae.jpg

1666070283529544.png


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会后,专家们交流了学习感想和思考。

殷云志秘书长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深感责任无比重大。未来,将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增志气,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作为分会秘书长,我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团结动员更多的本领域科技工作者,致力公益事业,加强学术交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埋头苦干,拥抱新时代。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