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第九党支部 | 第九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会四层多功能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高了思想认识、增添了工作干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在支部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后,支部党员在第三会议室第一时间开展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进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支部力量。


1665909919832697.png


1665909937813384.png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