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会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及其他党员代表30余人,热情高涨、佩戴党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其他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自行收听收看。学会各分支机构精神振奋,组织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同步收听收看,纷纷献上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祝贺。

图片 1.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全场同志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同志们也随着现场代表们,纷纷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图片 2(1).png图片 3(2).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学会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四个服务”职责定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把学会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助力世界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学会力量。

图片 4.png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