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党委动态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举行2024年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2024-01-31

131日,中国电子学会举行退休干部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总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和有关部门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过去一年学会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老同志为学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四个服务,强化四个能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先后荣获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以及优秀科技服务团等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总部党委的决策部署,支持关注学会事业的发展进步,为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茶话会欢快热烈,轻松愉悦,老同志们共叙情谊,回首过往,畅叙未来,对学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场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