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2024第六届全国电子战大会征文通知

2024-03-11

全国电子战大会是我国电磁频谱领域开展高端学术交流、凝聚尖端科技人才、实现产学研对接的重要平台,已成功举办五届,连续多年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学术会议指南收录。

为探讨交流电磁频谱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定于2024年10月在四川成都召开第六届全国电子战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电磁智胜  无人争锋”,聚焦电磁频谱域无人技术最新发展动态和技术前沿,着重讨论无人技术与电磁频谱领域相结合带来的概念、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的突破。届时将邀请领域知名院士、专家作特邀报告,组织专题学术交流与展览展示。

现将大会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网络化协同电磁频谱感知与利用技术

2.多传感器多源信息融合感知技术

3.无人集群分布式协同电磁频谱管控技术

4.无人集群分布式协同快速高精度定位技术

5.无人集群协同感知、通信、计算一体化技术

6.无人集群智能协同处置技术

7.智能电磁战斗管理与频谱攻防博弈

8.面向小型无人平台的轻量化可重构硬件技术

9.多功能一体化电磁频谱战系统

10.通信/导航对抗新技术

11.雷达对抗新技术

12.光电/水声对抗新技术


二、征文要求与使用

1.本届会议开展原创性的中文论文征集,作者提交的论文必须是未曾公开发表过的原著。

2.论文的保密级别为“公开”。会议论文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并通过第一作者所在单位的保密审查。保密审查证明须在征文截止前寄送至指定地址,否则不予录用。

3.文稿要求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述简练,引证准确,数据图表清晰,一般不超过6000字,摘要200~300字,关键词3~6个。

4.会议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录用的论文将:(1)编印成会议《论文集》;(2)根据评审情况在会议上宣读或作海报展示;(3)向相关期刊推荐;(4)发布激励计划论文。


三、投稿方式及注意事项

1.登录大会官网,通过“大会征文入口”将论文电子版word文件(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提交至中国电子学会会议论文系统。大会官网:http://ccew.cie.org.cn/(若显示已注册,请通过“账号登录”找回密码后登录)。

2.征文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6月30日。

3.论文作者收到评审结果后(短信或邮件通知)须缴费参会,才可获得论文正式收录资格,并可获得大会收录证书和论文集。


四、联系方式

1.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征文咨询:朱老师,13718925874;

大会咨询:梁老师,13810679215(微信同号)。

2.保密审查证明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普惠南里13号楼(中国电子学会);李芳,010-68600756;邮编:100036。信封标明:CCEW证明。

或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至邮箱:liangmingli@cie.org.cn,需在邮件中注明投稿信息。

3.大会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论文格式要求.pdf

附件2.大会征文通知(用印版).pdf

 

 

                          全国电子战大会组委会

                                 2024年3月7日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