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虚拟现实前沿技术研讨会即将召开

2022-12-20

image.png

虚拟现实(VR)是元宇宙的关键支撑技术,近年来进入快速发展期。微软、谷歌Facebook等行业巨头都加快了在该领域的布局。更为重要的是,无论是在专业级市场还是消费级市场,VR/AR技术都开始产生了可观的产值,整个产业有望在未来几年内迎来爆发式增长。

为促进虚拟现实领域前沿技术交流与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子学会虚拟现实分会定于12月24日在线举办2022虚拟现实前沿技术研讨会。会议由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邀请8位国内虚拟现实领域专家介绍和分享虚拟现实前沿技术和最新研究进展。分享报告内容覆盖真实感渲染、3D视频通讯、三维重建、服饰运动、数字人、动作捕捉、流体仿真、可微分仿真等。期待学术与工业界同行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虚拟现实分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image.png

会议日程:

image.png

演讲人简介:

image.png

image.png

欢迎加入中国电子学会虚拟现实分会(http://member.cie.org.cn), 扫描二维码获取入会流程指南

image.png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