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关于《电子技术、通信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征求意见稿)》和《计算机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2022-12-05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国内外科技期刊的同质等效使用,助推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在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下,中国电子学会以“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使用”为原则,开展了“电子技术、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发布工作。经过数据收集、筛选、多轮专家评审和论证,最终形成《电子技术、通信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电子技术、通信技术目录》)和《计算机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计算机技术目录》),现予以公示。

本次分级目录发布工作面向对象为国内外出版5年以上的“电子技术、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领域的主要中、英文科技期刊,不包含综述类期刊、杂志(Magazine)、科普期刊、以及存在学术不端的期刊。

我国公民和法人机构如对上述目录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9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实名向中国电子学会期刊发展中心反映,并以书面方式提供相关理由、依据、证据,以及反映人姓名、工作单位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邮寄时间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机构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公章,以便核查。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梅玉

电话:010-68600733

         13161377997

邮箱:zhumeiyu@ejournal.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普惠南里13号楼

邮政编码:100036

 


附件:附件1-电子技术、通信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计算机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征求意见稿).pdf

     

中国电子学会  

2022年12月5日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