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采集历史培训结业证书数据的通知

2022-11-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工作安排,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历史培训结业证书数据无法实现网上查询问题,现面向参加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技术自修班”等教育培训活动通过考核并取得纸质证书的人员采集历史结业证书数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1983年至2014年参加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技术自修班”“家用电器维修班”等教育培训活动,通过考核并取得纸质结业证书的人员。由中国电子学会统一组织考试的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考试不在本次采集范围内。

二、采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三、采集程序

(一)填报数据

按要求填写《历史结业证书数据采集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并不限于身份证件扫描件、证书扫描件、相关学习记录等。如提供的材料不足,将不予受理),签署诚信承诺书后,将采集表word版和签字扫描版发送至xinxizhongxin@139.com,邮件标题以“历史数据采集+姓名”命名。

(二)建立账号

学员本人登录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官方网站(https://px.cie.org.cn/)注册创建账号,完善个人信息并上传证件照片。

(三)核验数据

中国电子学会将组织人员对提交的数据进行审核校验,必要时将要求提供原件备查。核验通过的,上传至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证书系统,提供网上查询服务。

四、工作要求

(一)数据采集按照“免费、自愿、公开”的原则进行,学员应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参与,确保提交的所有材料均真实、准确、可靠,有据可查。

(二)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仅提供网上查询结果,不颁发新版纸质证书。

(三)历史培训结业证书数据采集工作关系到学员的切身利益,是规范证书管理的重要举措,参与“电子技术自修班”“家用电器维修班”等教育培训活动的相关单位应加强宣传并提供必要支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五、联系方式

中国电子学会科普培训中心

电话:010-68600725

邮箱:xinxizhongxin@139.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普惠南里13号

       附件:历史结业证书数据采集表.docx



中国电子学会  

2022年11月4日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