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喜报!学会员工参加“创新之星”青年岗位建功大赛并获奖

2022-1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氛围,部直属机关团委联合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创新之星”青年岗位建功大赛。大赛开展以来,学会总部积极动员,推荐多名同志参与大赛。其中,张玲同志在比赛中荣获“管理创新赛道”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666258966597252.jpg1666259017555180.jpg


中国电子学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学会青年同志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立足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激励青年同志以敢于争先的勇气、只争朝夕的精神建功立业,助力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科技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