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第五党支部 | 第五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学会总部第五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交流了学习体会。


1665993176777942.jpg

1665993195682400.jpg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技社团工作者,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喜乘二十大东风,奋进新时代征程,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科技工作者的新期待,把自身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发挥群团宣传作用,团结科技工作者,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通过多种形式让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三是推进重点业务改革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当前工作,团结电子信息领域科技工作者和各分支机构,开展学术交流、标准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做到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科技领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