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正文

生命电子学会分会 | 生命电子学会分会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中国电子学会生命电子学会分会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心情激动,同时也激情满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提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明显感受到他的声调变化,特别慈爱,也能看到他的眼眶润湿,体现他对人民的热爱。另外,报告中有许多新思想、新提法、新要求、新目标。例如,多次提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时代化,这应该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际情况相结合,在中国百年实践的总结、凝炼和提升,是保持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精髓;报告中提到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实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另外,关于航天强国、制造强国和数字中国等国家战略也印象非常深刻。

——生命电子学分会主任委员邓玉林教授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党在治国理政以及自身建设方面的成绩喜人,成就举世斐然!感受到了振聋发聩的“务必”里对每一个党员的务实要求!感受到了面临“百年未有大变局”的新时代对每一个党员科技工作者不断创新,提升能力的召唤!感受到了不能“松劲”、“缺角”,要接续奋斗的总体要求!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殆”才能凝聚中国梦、将党的事业推进到新的高度!

——生命电子学分会李晓琼秘书长


1665910649956514.png


1665910660158552.png


1665910668159177.png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