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活动聚焦 品牌活动 正文

“圆梦杯”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

2023-03-09

“圆梦杯”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面向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实践活动。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投身智能硬件技术领域的研学热情,助力高校工程教育改革与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我国智能产业冲破技术壁垒、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圆梦”智慧与“圆梦”力量。

“圆梦杯”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的目的主要是考察学子们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希望通过初赛可以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新观念,打造以竞赛促进教学的新模式;决赛主要目的是考察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对参赛作品的外观和功能实现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生们可以通过系统化的工程设计思维来精心打磨的作品,能够运用辩证思想和科学方法解决问题,为毕业设计和未来的职场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国工匠”。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官网链接:www.nipdc.com






返回列表页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