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首页 学会介绍 组织机构 中国电子学会分会

电子制造与封装技术分会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制造与封装技术分会是由1962年始建的中国电子学会无线电制造工艺专业委员会演变而来的。1978年12月改称电子产品制造工艺专业学会,1991年始改用生产技术学分会,2007年改为现名。在中国电子学会的领导下,制造与封装技术分会经过50多年的发展,历经八届委员会(理事会)的不断努力,在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支持下,始终关注电子工业生产制造的技术进步和生产发展需要,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活动,为电子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分会重点紧紧围绕“电子制造技术”和“电子封装技术”两大主题,适应发展的要求,树立品牌意识,创精品系列学术活动,扩大社会影响,不断提高自主发展能力,使学会工作不断发展。其中,电子封装技术国际会议、电子电镀学术年会、全国印制电路学术年会和青年学术会议等,已经成为分会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本专业学术交流活动。

制造与封装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现有委员38人,在电子封装、印制电路、电镀、机械加工、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三束、装联、电加工、化学工艺、专用设备等十多个领域组织委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分会支持单位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


电子制造与封装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

陈长生

副主任委员:7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叶甜春  朱   民  朱建军  郑宏宇  赵   勇  

高   宏  郭永兴

委员:32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忠义

马  鑫

王志越

王金淑

王春青

朱春临

朱晋蜀

朱  涛

乔海灵

任博成

汤  俊

安茂忠

孙建军

严  伟

苏晓声

苏新虹

李可为

李明雨

杨防祖

张  弓

张为民

金大元

赵亚维

赵彦军

胡国辉

贺建生

黄  炎

程维中

曾  鑫

楼亚芬

赖志明

裴二章

秘书长:

高  宏

加入会员

学会官微